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个铅疙瘩黄灿灿 骗子把它说成“金元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26 沈阳晚报
  常言道,好心必有好报。然而,阿玲(化名)的好心却实实惠惠地被骗子涮了一次,她用他们小夫妻二人口挪肚攒的4000元钱、一枚白金戒指作为保证金为骗子们保管了11个黄灿灿的铅疙瘩。8月20日下午,记者倾听了阿玲被骗的整个过程。

  8月18日一早,阿玲像往常一样来到九院旁的早市卖菜。当走到十字路口时,迎面走来两名妇女,两人径直向阿玲走来,并上前询问:“大姐,附近邮局在哪?邮东西需要手续吗?邮古董能行不?”

  随后,她们告诉阿玲,两人是江西来沈打工者,在附近一工地干活。几天前清理工地现场时,长发女的爱人和中年妇女一起挖出了一坛金元宝和一份遗书,打开后三人平分,由于工地是通铺,元宝放在那里不安全,她们就在8月16日带着一颗金元宝到附近银行邮寄,结果物品却被当场扣下,理由是金元宝属于古董,银行表示以后会把钱存到银行卡里,但她们不知啥是银行卡……

  阿玲动了恻隐之心,便带着她们到附近“建行”去演示一下银行卡的功能。

  阿玲走进银行先后取出现金4000元。随后,长发女提出希望阿玲帮助保管金元宝。两名骗子还特意将阿玲带至一没人处打开丝袜展示里面的11个金元宝、金砖等物品。她们一再向阿玲保证,会先把借来的钱邮回家、6天后她们家人会拿钱赎回阿玲手中的东西。

  在经过一番游说后,阿玲拿出了4000元钱及一枚白金戒指在附近一厕所里秘密地交换了东西。

  据阿玲介绍,她们与她约定8月18日下午2时再到九院长椅会面,如果失言出门就会被车撞死。待左等右等不见人影时,阿玲才知道被骗了。记者李靖摄影大局记者电话:88811359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