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闹心汉抡锤砸倒前岳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26 沈阳晚报

  岳父母不满女儿婚姻,连打带骂强行拆散姻缘;夫妻离异后,老人多次用武力阻挠女婿探望孩子。8月19日记者获悉:爱子心切的女婿王奔,再次探望孩子时,遭到前岳父的武力阻拦,他在厮打中用铁锤打伤前岳父后逃走,被沈城警方抓获。

  前岳父岳母棒打鸳鸯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现年35岁的王奔,在海城当兵期间结识了打工妹高兰(化名)。1995年,王奔复员回到凌海,婚事提上了日程,不过因为高兰家在锦州,父母不同意女儿嫁到凌海。

  几经波折,王奔同意在锦州工作才与高兰成婚。此后,王奔为生计而烦闷,他觉得在凌海发展收入也许会更多些,最后做通了妻子的工作,带着女儿回到了凌海。

  一家人在凌海稳定下来后,高兰父母经常到凌海找女儿,每次都吵闹,说女儿不报养育之恩,又说王奔把女儿骗走了。王奔的忍耐让岳父岳母变本加厉,闹的频率越来越高,骂的话也是越来越难听。

  终于有一天,高兰被父母拉回锦州。随后,父母唆使女儿离婚,王奔百般挽留,但二人还是离婚了。

  想看女儿 遭到围攻

  法院把孩子判给了高兰,但离婚后不久,高兰将孩子丢在娘家,只身一人到河北再次结婚。由于父女情深,王奔几次到锦州看望女儿,都被岳父阻挠。

  2001年春节前,王奔带着礼物再次来到锦州。他还没来得及见上女儿一面,就被岳父岳母及妻弟三人围攻,身上多处受伤。

  深深的父女情还是超过了对前任岳父的恐惧。2003年元旦前,他揣着给女儿的生活费及买好的文具,再次到锦州看女儿。王奔敲开岳父家的院门后,高兰的父亲将大铁门打开一个缝,王奔隔着门缝哀求岳父让他看看孩子。岳父连声怒骂,惊动了孩子。

  孩子听到了父亲的声音,在屋里连呼:“爸爸!爸爸!”听到女儿的喊声,王奔心如刀绞,不顾一切推开院门,准备进屋去看孩子。岳父大打出手,王奔前后躲闪,对方还是不停手。夜色中,王奔随手捡起一件东西,朝岳父打去,对方随即倒地。高兰弟弟抄起一把菜刀冲到院子里,王奔夺路而逃。

  如果懂法 何苦入监?

  等他回到凌海的时候,在远处看到家门口有警车停着,朋友说警察正在抓他。从此,王奔逃离家乡,流落各地打工为生。

  8月18日晚7时许,王奔流浪到沈阳。他住进了一家旅店,正好遇到沈铁沈阳车站派出所值班所长李君巡查,落入了警方的手中。

  逃亡生涯使王奔感到心力交瘁,他经过咨询,才明白夫妻离异后,除有法院裁决或其它协议外,双方均有权探望孩子。

  8月19日,王奔被锦州警方解回处理。本报记者崔平实习生都晓曦记者电话:88811696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