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余工作岗位送到农家地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26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峰实习生田春玲)“冒蒙到城里,工作找不着,工资没保障,家里不放心。”这是许多到城里找工作的农民的心声。8月18日,皇姑区把1200个岗位送到新民农村的房前地头,并承诺每周向新民市农民工提供30个用工岗位。

  8月18日一大早,皇姑区劳动局组织的74个用工单位招聘团来到新民市职业技术学校,为这里的农民工送岗位。用工洽谈会刚开始,招聘团就被求职的农民团团围住。沈阳宏瑞包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装纸品有限公司行政部长鲍雅娟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她一个人就带来了50个用工岗位。

  初中刚毕业还没有工作的村民小宋,和姐姐一起来找工作,父母一直紧紧地跟在她们后面,生怕孩子上当受骗。小宋的父亲说:“孩子从来没到城里打过工,这些岗位是政府帮咱联系,送到家门口的,让孩子到这样的单位上班,家长放心。”

  皇姑区劳动局党总支书记孙波介绍,为了加强与新民市的合作,促进农民增收,皇姑区在商饮服务业、家政服务业、建筑业等劳动密集型产业上积极安排农民工就业。

  据介绍,皇姑区还在劳动力市场设立专门服务窗口,每周向新民市提供30条用工信息,每年至少举办两次大型用工洽谈会。

  按计划,皇姑区今年将安置农民工2000人,其中饮食服务业安置就业1000人,家政服务业安置就业300人,建筑业安置就业700人。到7月底,皇姑区已经安置新民市农民工1023人,这次洽谈会又有400多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意向。记者电话:81058259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