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禁药风波 中国队反应平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39 沈阳晚报

  国际奥委会女发言人吉赛尔·达维斯昨天宣布,国际奥委会已经掌握5名举重选手使用禁药的情况,这五人的名单已经公布。随后,国际奥委会将取消这五人的参赛资格及比赛成绩。

  这一消息传来之后,中国举重队第一时间获知了此消息。由于此前曾经盛传土耳其选手泰兰可能在此名单之中,关于中国选手李卓能否重获金牌的言论也传得沸沸扬扬。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昨天名单公布以后,举重队的反应十分平静。举重队领队董生辉认为,有个别国家个别运动员在奥运会这样的比赛上使用禁药是违反体育精神的。中国举重运动员的成绩是靠艰苦的训练取得的,绝对不会搞什么歪门邪道。这次李卓痛失金牌,我们感到很遗憾,我们会回去以后好好总结,在2008上把冠军再夺回来。

  李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现得更为平静。她说:虽然没拿到金牌挺遗憾的。但是即使真的是泰兰出了问题,我重拿金牌又有什么意思?马上我就要回国了,希望女队员在后面的三项比赛中能完全发挥出来,把该拿的金牌都收入囊中。

  作者:本报特派记者蒋晨雅典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