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疑偷车贼女士遭冤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54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一男士怀疑其遇到的女子骑的自行车正是其所丢,在自认为“人赃俱全”的情况下,把这位“偷车贼”暴打了一顿。

  据目击者张先生介绍,昨天上午,一女士骑着自行车到凤凰街菜市场的时候。忽然,从其后面追来一个骑摩托车的男子,猛地把车停了下来,不由分说,对着骑车的女子上去就是一拳,并大声嚷道:“偷车贼,打死你”。女子重重地从车上跌了下来,并挣扎着说:“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我没偷车”谁知男子反而打的更凶了,就这样女子挣扎着跑了200多米,围观的人才把这个打人的男子给劝住。

  在省人民医院,这位被打的梅女士头发凌乱,一直闭着眼睛,在旁人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走到急诊室。左眼部有明显的淤血痕迹,右胳膊上有几道清晰的血痕,右手一直抖个不停。陪同她前来就诊的一位六七十岁的老太介绍说,这个受伤的女子是她家雇的钟点工,已在她家工作三年了,平时老实本分也很勤快,一家人都对她很满意。

  老太太一边搀着被打的梅女士,一边气愤得直摇头。据她说,这辆“琴岛海曼”车是他们家二十多年前买的,现在市场上已经绝迹多年了。

  作者:李克诚 程琼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