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援宣传点今日恭候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00 汉网

  今日上午,市、区司法局将在全市设立14个法律援助宣传点,现场受理群众的法律援助咨询和申请,同时发放调查问卷,欢迎市民对我市律师队伍的行风进行评议。

  去年9月1日,首部关于法律援助的全国性专门法规《法律援助条例》正式施行,它取代了1999年开始施行的地方性法规《武汉市法律援助条例》,成为指导我市法律援助工作的主要依据。新条例规定,帮援助对象打官司,经费全部由政府“埋单”。今年,为困难群体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进行法律援助被市政府定作为民办理的10件实事之一,要求全市全年完成法律援助事务5000件。法律援助经费也被首次纳入市、区财政预算,专款专用。

  为了纪念《法律援助条例》颁布实施1周年,增加我市法律援助工作力度,市司法局组织了此次大型宣传咨询活动。

  今日,全市法律援助工作人员、部分优秀律师代表将分赴14个宣传点,解答群众的疑难咨询,当场受理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求助申请。

  同时,各宣传点还将发放调查问卷,欢迎市民畅所欲言,对我市律师队伍的业务水平、职业道德、服务质量等提出意见和建议。(记者李晓萌通讯员王继明)(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