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新型人行天桥成靓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00 汉网
  市长李宪生本周在查看与市民生活紧密相关的城建工程时提议:解放大道上的人行天桥一律不搞广告,做上雨篷和外装修,简洁明快,让桥梁和行人成为这条道路上动和静的风景。

  记者昨日在桥建集团看到了这种新型人行天桥的效果图(见图),通透、现代而具人性化,据说借鉴了香港“廊桥”的范例。

  桥建集团介绍,解放大道将新增4处人行过街通道。它们是:西马路、新建街、江岸车辆厂人行天桥和武汉剧院人行地下通道。

  目前解放大道改造范围内有两座即将开工。西马路人行天桥属于“还建”。此前为建香港路立交桥让道,拆掉了西马路和球场街两处过街人行天桥。武汉剧院和建设中的青少年宫艺术综合楼是两座人流集散量较大的公共建筑,新建一条地下通道将连接这两个点。

  解放大道的黄浦大街以北段增加两座人行天桥,马上进入施工招投标。规划中的新建街与解放大道交会处有一座,连接二七街和新建街。江岸车辆厂大门以东60米处建一座,连接车辆厂在解放大道南北两侧的厂区和生活区。(记者杨捷实习生石力军 通讯员李素华 尚国勇)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