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供电杯”新闻时评大奖赛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22 无锡日报

  媒体进入观点时代,观点时代呼唤新闻时评的脱颖而出。为给广大读者提供一个理性思考、表达观点的平台,本报继开设“梁溪时评”专栏后,今又推出“供电杯”新闻时评大奖赛活动,面向全社会征稿。本栏目及该次大奖赛活动以“主流、建设性、影响力”为宗旨,要求针对热点话题,进行理性评说,为民生代言,为发展建言。具体要求如下:

  时效性:最好是针对新近发生的新闻,也可以是近期一段时间的热点话题。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贴近性:最好是无锡当地的新闻事件,如果是本报重点报道的新闻则更佳。

  事件性:提倡就事而议,对新闻的热点、疑点、难点、焦点甚至冰点进行抽丝剥茧式的分析解读。

  建设性:提倡批评,但比批评更重要的是判断,是理性的思考和追问。

  征稿活动从现在开始至年底结束,来稿请寄无锡日报总编办公室,并注明《“供电杯”新闻时评大奖赛》。网上投稿先登录无锡新传媒网站http牶///www.wxrb.com,然后点击热点推荐里面的《“供电杯”新闻时评大奖赛》图片,即可参与网上征稿活动。活动结束后将从所有刊登稿件中评出一等奖三名,奖金各1000元;二等奖五名,奖金各800元;三等奖8名,奖金各500元。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