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沙市殡葬服务价格听证会今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23 东方新报

  新报讯(记者匡春林实习生王洪)今日,长沙市首个殡葬服务价格听证会将在长沙举行,25名听证代表将就市殡葬 事业管理处提请的遗体火化、遗体运输及骨灰盒寄存3项收费发表意见。

  据介绍,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听证会提请调价的3项收费项目并非在原收费项目提价,该价格实际上是确定即将运 营的长沙新殡仪馆新收费项目的标准。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市殡葬事业管理处负责人表示,按照市委、市政府今年对民政工作的考核目标,长沙民政发展史上最大的一项工程, 长沙殡仪馆搬迁建设工作必须完成,同时,全市平均火化率要在去年基础上提高5个百分点,达到45%左右,再加之目前长 沙殡葬事业资金投入不足,长沙殡葬事业管理承担了相当艰巨的社会职能,急需对新殡仪馆的收费项目重新核定价格。

  市物价局负责人则表示,此次听证会将重新确定遗体火化、遗体运输、骨灰寄存3项服务价格,其他殡葬服务项目及 用品销售价格仍将根据《湖南省殡葬服务价格管理试行办法》分别实行政府指导价和市场调节价。他还表示,此次听证会将严 格遵循听证会8项程序进行,听证会后,物价部门将参考此次听证代表的意见,确定新的收费标准后报市政府批准而后正式公 布实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