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结交25周年 桂林与熊本签订友好交流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49 桂龙新闻网

  8月18日下午,在榕湖饭店九岗岭会见厅,桂林市市长王跃飞与日本熊本市市长幸山政史进行会谈,并签订两市友好交流备忘录。出席备忘录签字仪式的还有桂林市副市长汤杰、熊本市议会议长落水清弘、熊本市民友好之翼访华团。

  市长王跃飞由衷欢迎熊本市市长幸山政史、议会议长落水清弘等日本客人的到来。他说,今年是桂林、熊本两市缔结友好城市25周年。回顾25年来的友好交流历史,很高兴地看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到两市在文化、教育环保、农业、旅游等领域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与合作,并取得可喜成果。两市人民的友谊不断加深,友好关系日益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两市的友好关系,是大家的共同愿望。王跃飞希望能够进一步地发展两市从政府到民间,乃至其它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市共同发展,造福市民。

  幸山政史先生表示,在两市友好交往25周年之际能在桂林与王市长重逢,他感到非常高兴。自从开展友好交流以来,两市在经济、环保等很多方面组织了很多有意义的活动,并取得了一定成果。他希望在取得交流成果的基础上,大家能够继续尽心尽力地开展两市的友好工作,并邀请王市长在2006年、2007年熊本市举办重大国际会议时来熊本访问,促进交流,让两市的友好关系世世代代地流传下去。落水清弘先生同样表达了两市世代友好交往的心愿。

  会谈后,桂林市市长王跃飞与熊本市市长幸山政史在桂林、熊本两市友好交流备忘录上签字。

  来源:桂林生活网

  责编:韦力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