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亚马逊7500万美元收购卓越 第三季度完成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电内地著名的购物网站将“改嫁”。19日,美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出价7500万美元左右成功收购卓越,交易完成后,亚马逊将占到卓越80%的股份。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19日晚上9点,亚马逊公司宣布它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注册于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卓越有限公司。卓越有限公司通过其中国子公司及关联公司运营卓越网站。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卓越总裁林水星表示:“成为亚马逊家族的一员对卓越网的客户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客户至上是亚马逊的一贯宗旨,我们期待今后能够为卓越网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卓越网将成为亚马逊的第七个全球站点。亚马逊通过卓越网进入中国将使它有机会为中国的8000多万互联网用户提供服务。

  这次交易价值约为7500万美元,涉及约7200万美元现金以及员工期权。在符合成交条件的情况下,并购预计将于2004年第三季度完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