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蝴蝶”设陷阱 迷倒3“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4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福清市音西镇一名身文“蝴蝶”的犯罪嫌疑人俞金×,伙同他人在永安市一酒吧内,用麻醉药药倒了3名小姐实施抢劫,四次成功逃脱警方的追捕。12日,在福州、三明两地警方的密切配合下,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永安“9·10”麻醉抢劫案告破,犯罪嫌疑人俞金×落入法网。

  “三陪女”被迷遭劫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2003年9月10日晚11时10分,永安市一酒吧内。领班罗小姐像往常一样推开了9号包厢的门,发现“三陪女”小聂、小沈瘫倒在沙发上,龚姓“三陪女”和客人却失踪了……

  15分钟后,小龚迷迷糊糊地回来了,大家才明白是咋回事。原来,当晚7时30分左右,酒吧来了三个年轻男客人,客人点了三个小姐,小罗把小沈、小聂、小龚安排了进去。三个小姐喝了客人拿来的饮料。

  大约过了20多分钟,左臂上文有“蝴蝶”的客人,把龚小姐悄悄地带到一西餐馆吃宵夜,小龚就趴在桌上睡着了,当晚,“蝴蝶”等三个不速之客从三个小姐身上抢走手机3部、白金戒指3枚、白金项链3条。

  车票引出“蝴蝶”

  第二天,永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燕东中队立案侦查。

  3名受害者说,听口音,那3个不速之客都是福清人。她们还提供一条重要线索,在包厢里捡到一张当天三明—永安汽车票,车票背面有一个三明的固定电话号码。

  2003年9月19日,办案民警几经周折,终于找到犯罪嫌疑人在三明的关系人曾某。通过他,办案民警立即与福清警方取得联系,随后,办案民警就查明“蝴蝶”真名俞金×。

  逃过4次追捕

  锁定犯罪嫌疑人俞金×后,从去年9月底,到今年7月30日,办案民警四次出击,都没逮住“蝴蝶”。

  8月10日,一条重要信息反馈过来,“蝴蝶”在福清街头露面了!11日凌晨3时,在福清警方的支持下,追捕小组包围了俞金×下榻的酒店。只见一位送饭的人敲开了905房。警方锁定俞金×就住在905室。12日凌晨1时许,15名参战民警破门而入。905套房共住着二男一女,警察直扑那名中等身材、染黄色头发、左前臂文有“蝴蝶”的男子。

  为筹路费起邪念

  犯罪嫌疑人俞金×供认,他们是为了筹一笔回福清的路费,才实施麻醉抢劫的。事发当晚,他们来到一酒吧后,叫了3名三陪小姐,他们在包厢玩了一个多小时后,同伙刘某溜出去买牛奶和芒果汁,并把预先准备好的麻药放进芒果汁里……

  N本报记者 阮友直/通讯员/纪瑞如/张金锻/陈晟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