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所学校还在办‘尖子班’”后续,教委将严查“尖子班”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7: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简明月肖宇实习生彭凌韬)本报昨日《多所学校还在办“尖子班”》一文,报道了重庆32中、天星桥中学等多所学校开办“尖子班”、“小班”并收取高额费用的情况。市教委治理乱收费办公室和各区县教委昨日作出积极反应,明确表示将对开办“尖子班”的学校进行查处。

  市教委治理乱收费办公室有关人士称,义务教育阶段绝不允许办“尖子班”,开办“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小班”也绝不允许以此收费。他表示,已责成各区县教委查处此事。

  沙坪坝区教委党办胡老师称,区教委行政办公室将专门督促此事,对相关学校进行处理,违规收取的费用必须立即退还。

  南岸区教委行政办公室李老师告诉记者,纪检部门治理乱收费小组将对此事开展专门调查,如果情况属实将立即对明佳中学进行处理。

  长寿区教委初教科刘科长称,该区不准学校办“尖子班”,教委已把辖区内的各个学校分配给各个科室,定时对学校进行检查,对本报曝光的黄葛中学等学校开办“尖子班”等行为,将马上派人进行检查处理。(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