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有百万无权支配 "妻管严"残忍杀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9:37 汉网

  据《重庆晚报》报道自己是“妻管严”,家有200万元却无权支配,36岁的向贵杰因此动了杀念。他与兄弟谋划两年,自编自演了一出戏,使妻子“意外”死于蒙面“盗贼”的铁锤下。

  昨天凌晨1时许,犯罪嫌疑人向贵杰、向贵伦兄弟俩被警方抓获。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强盗”进屋行凶

  7月28日凌晨3时许,重庆市民向贵杰家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

  “我和岳父睡一起,老婆、儿子睡里间。半夜,一身着黑衣黑裤的蒙面强盗闯进来,他戴着棒球帽,举着铁锤就向我妻子、岳父、我打过来……我昏过去了。”向贵杰事后这样告诉警方。

  向贵杰在这件“盗案”中头部受了轻微伤,而他的妻子熊君,却因头部受重击经抢救无效死亡;岳父右眼眶破裂,右眼球被摘除。家中惟一无恙的是他9岁的儿子。

  警方发现向贵杰的钱包当时就放在桌子上,“强盗”居然也没拿走!且向贵杰案发后表现反常,警方开始将疑点锁定在向贵杰身上。

  测谎实验曝惊人内幕

  8月16日,民警将向贵杰送到市公安局,进行了测谎实验。

  测试回来,向贵杰一直唉声叹气。当晚9时,他终于顶不住了,道出了惊人的一幕。

  熊君年长向5岁,肯吃苦、能干,而向贵杰性格内向、老实。财政大权由熊君一人掌控。两年前,两口子开了家餐馆,两人资产近200万,双方都有亲戚在店内打工。“熊君事事都偏向自家亲戚,最后还因为打牌扯不清楚钱,把我哥哥向贵伦赶走了。”向贵杰称,他屡屡被妻子责骂不是男人、窝囊废,在人前很没面子,于是萌发了杀妻霸财的念头。此后两年中,都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得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