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吊篮突断开两油漆工坠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9:43 每日新报

  王渐谭维佳段毅刚

  新报记者段毅刚摄

  读者张超、杨瑞英(奖 66元 +避风塘白堤路店餐券)报料: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简易吊篮连接处突然断开,两名油漆工从 8米高的地方摔下,其中一人当即昏迷。

  新报记者王渐实习生谭维佳

  昨天 10: 00左右河东区环秀西里

  事发现场在环秀西里 5号楼2门3楼处。居民告诉记者,最近几天,他们小区居民楼的外墙重新粉刷,出事的这两名工人正是在刷油漆的时候掉下来的。

  “大概是8:30的时候,我们突然听到‘咣当’一声响,然后就看到那两个人从简易吊篮里掉了下去。”按居民们对现场的形容,事发后,其中一个油漆工重重地摔在了门洞的上檐上,随即昏迷。而另一人则“幸运”很多,他被楼下的葡萄架挡了一下后,砸在地上。

  据受伤油漆工的同事介绍,发生意外时,这两个油漆工就站在简易吊篮里,吊篮左端的连接处突然断开,他们就和油漆罐一起跌落下来。赶来的120急救车将二人送到了武警医院。

  记者从医院急诊外科了解到,护士们用了将近2桶稀料才把他们身上的油漆全部擦掉。据医护人员介绍,两名油漆工都是外地人,其中年龄稍大的那个人伤势较重,需要留院观察,而另一名男青年只受了些轻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