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0:19 解放日报

  本报讯(孟知行)上海市首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成立揭牌暨合作签约仪式昨天举行,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专门发来贺信,市委副书记王安顺为基地揭牌并讲话。

  王安顺指出,建立第一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构建以区域发展集聚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新平台,是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指示精神,推进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在博士后制度建设上的又一次全新尝试,是促进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区域经济发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展相结合的新思路,是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机制的一个重要举措。

  首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有长宁区的“上海市多媒体产业园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嘉定区的“上海国际汽车城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杨浦区的“上海市杨浦知识创新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闵行区的“上海市闵行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松江区的“上海市松江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青浦区的“上海市青浦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与6个基地签订了合作协议,22家企业带着23个科研项目入驻基地。

  市和区的组织人事、科技部门,部分高校、市博士后联谊会等100余名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