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分钟,双枪劫匪被生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0:31 现代快报

  昨日上午9点30分,徐州市解放桥附近车水马龙,突然“砰!砰!”几声枪响划破长空,一男子持枪抢劫5万元现金,向受害人连开4枪后打的逃离现场。徐州警方迅速围追堵截,仅用了15分钟就将疑犯缉拿归案。

  当日上午9时许,家住徐州西苑小区的林某从银行里取出5万元钱,来到中山南路交通银行门口办理存款手续。排队等候的当儿,他把报纸包着的钱掖在怀里,蹲在地上和朋友段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某聊天。突然,他感觉有人从背后推了一下。再一转身,钱没了!起身一看,一名男青年正向中山路上奔去。“有人抢钱了!”林某大喊一声,忙和朋友紧追了上去。男青年疾步逃走,跳过一米多宽的冬青隔离带,最终在路中央被一辆大客车给拦住了去路。

  林某奔跑上前将其抓住,谁料对方竟从腰间抽出一把手枪,抬手往身后就是一枪。子弹从林的右手指间穿过。男青年乘机挣脱,钻进路边的艺波巷。林某二人继续追赶,男青年又往后连续开了两枪,随后钻出巷口,登上一辆绿色捷达出租车。段某立即拨打110报警,林某冒死冲向出租车,对方又一次扣动板机,子弹擦过林的左肩部。出租车沿青年路向东逃窜。

  警方立即在全市布控,最终在民主路政协活动中心门口将疑犯所乘坐的出租车拦下。民警立即冲上前去,将车门拉开,牢牢抓住疑犯持枪的右手。疑犯又从左下裤子口袋里掏出另一把枪。这时,从其背后赶上的民警将疑犯左手抓住,将其摁倒在车内。

  警方从歹徒身上当场搜出用发令枪改制的枪支2把,子弹14发,被抢现金5万元,其中一支枪内一颗子弹已经上膛!从案发到抓获疑犯仅用了15分钟!

  经初步审理,犯罪嫌疑人李某是河北邢台人,今年21岁。去年9月他一个人来徐打工,因生活拮据产生抢劫念头。他事先准备了两把改制的手枪,子弹若干发,已经连续3天在交通银行门口踩点,伺机作案。

  事后民警在李某租住的房屋内,搜出小口径子弹51发,管制刀具4把。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