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速公路天降“陨石”砸死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0:31 现代快报

  快报无锡电醉酒的王某被石块绊倒摔伤,竟将12公斤重的石块扔向高速公路,将恰好途经此处的上海警察陈某当场砸死。昨天,无锡中院作出一审判决,王某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无期徒刑。

  今年3月4日晚8点半左右,家住无锡惠山区长安镇的农民王某喝了自制的8两多黄酒后,骑车前往朋友家。途经沪宁高速公路西北塘立交桥时,被桥面上一块重达12公斤的石块绊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倒,从车上摔倒在地的王某身上多处被擦伤。借着酒劲,王某怒火中烧,竟抱起石块砸向沪宁高速公路。恰在此时,一辆车号为沪AR4266的桑塔纳轿车从上海开往南京方向,“从天而降”的石块将轿车的前挡风玻璃砸得粉碎,并将正在行驶的驾驶员陈某活活砸死。

  王某则依旧回到朋友家中,临睡前还告诉朋友,自己曾在立交桥上向高速公路丢了一块石头。事发15分钟后,高速公路警察发现了停在超车道上已经熄火的桑塔纳轿车,经喊话没有得到回答,上前后才发现已经身亡的陈某。

  经调查,死某为上海公安局一名刑警,年仅29岁。事发后,上海警方最初以谋杀嫌疑,与无锡警方联手展开调查,后证实系被石块意外砸中。根据王某留在护栏上的指纹,很快即将其抓获归案。

  作者:记者 陆媛 特约记者 包宇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