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因为有你,上海特别吸引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0:4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黄彦蓉昨天专程赶到上海,在市总工会主席陈豪、副主席汪兰洁的陪同下,看望全国劳模、上海液压泵厂工人数控专家李斌,上海航天局八○○所的高级技师唐建平,并深入车间考察唐建平所带领的班组。她赞扬上海开展的素质工程造就了高素质职工队伍。

  昨天一早,黄彦蓉等一行驱车赶往松江。在上海航天局八○○所考察唐建平班组时,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黄彦蓉尤为赞赏唐建平带领班组成员坚持创新活动,积极探索创建“学习型班组”的有效途径和方法,提升了班组建设的层次,为国家航天事业作出重大贡献。她指出,唐建平班组集中体现了中国工人阶级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主人翁精神,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和特别能吃苦、能战斗、能攻关、能奉献的航天精神,值得全国职工、班组学习。

  “因为有你,上海特别吸引人!”下午,在上海液压泵厂的数控车间,伴着隆隆机声,黄彦蓉与李斌亲切交谈多时。她关心企业的生产,关心李斌的工作,更牵挂李斌的身体。黄彦蓉表示,李斌的事迹,让全国职工都感到可信、可亲、可敬、可学。在他身上既体现了工人阶级优良的传统和品质,又展现了新时代知识型、专家型的当代工人形象。

  黄彦蓉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高素质人才的培养,工会要关心劳模,特别是关心好劳模的身体健康。

  记者张路(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