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1:10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20日上午,我市举行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市委书记焉荣竹,市委副书记范庆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谭伟出席会议。

  焉荣竹在研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说,邓小平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元勋,是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是指引中国人民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邓小平理论的创立者。在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之际,开展纪念活动,进行理论研讨,对于我们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更有成效地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焉荣竹指出,邓小平同志不仅创立了邓小平理论,带领我们开辟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道路,而且在长期革命实践中锤炼形成了实事求是的科学品格、敢闯敢试的创新精神、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善于把握全局的宽阔胸襟和不屈不挠的崇高气节。邓小平同志的这些革命风范和崇高品格,同邓小平理论一样,都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将永远感召和激励我们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焉荣竹强调,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大理论成果,是一脉相承而又与时俱进的科学体系。学习贯彻邓小平理论必须与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使广大党员干部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认识上达到新高度,在贯彻上取得新成效。

  焉荣竹指出,党的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提出了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科学发展观。这是我们党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是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规律认识的进一步深化,是党的执政理念的一个飞跃,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实现现代化的根本方针。全市上下务必要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突出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持以人为本,五个统筹不动摇,正确处理宏观调控与微观发展的关系,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全面推进三个文明建设,大力发展社会各项事业,努力使烟台发展得更快更好。责任编辑:王炜来源:烟台人民广播电台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