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省两条例立法问计于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2:5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沈纯中 记者 张小川 实习生 刘江)昨天闭会的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对《江苏省工资支付条例(草案)》和《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草案)》进行了初次审议,10月将进行二审。为广泛发扬民主,集中民智,反映民意,以利于这两个条例草案的进一步修改、完善,省人大常委会请广大公民和各类组织围绕下列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一)如何预防和制止用人单位克扣和无故拖欠工资?如何建立和完善在最低工资保障基础之上的工资水平增长机制?如何在工资支付方面处理好职工权益和企业自主权的关系?其他有关保障劳动者取得劳动报酬合法权利的建议。

  (二)对车辆和驾驶人的交通安全管理存在哪些突出问题?在道路通行条件方面最需要规范的是什么?在机动车(包括拖拉机)、非机动车的道路通行规则方面,哪些是不合理或不切实际的?对交通事故处理有什么好的建议?对道路交通安全罚款规定,你认为哪些是不合理?对交通安全管理部门和交警执法有何希望和要求?

  广大公民和组织可以就上述问题提出书面建议,寄到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办公室(邮编210008;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32号;传真:025-83275569;邮箱:fgwbgs@yahoo.com.cn),《江苏省工资支付条例(草案)》和《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草案)》刊载于今日本报A2版、A3版及B3版。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