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规划分局副局长执行公务 按摩店女房东将其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5:48 燕赵晚报

  事发时该副局长正在执行违章建筑拆除任务

  行凶者称其只是想多要点拆迁费

  本报讯 昨日上午,石市规划局新华规划分局副局长李忠在执行违章建筑拆除任务中,被一按摩店的女房东刺伤,伤口深达三四厘米。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省人民医院普外二科病房,李忠正躺在病床上,伤口已被包扎,正在进行输液治疗。在病床南侧的凳子上,放着他执法时穿的裤子,上面沾了不少鲜血。据普外二科副主任医师赵建辉介绍,病人右侧腰部受伤,伤口深三四厘米,属于腰腹部外伤,如扎伤部位稍微靠上,就会伤及肝脏,危及性命。现在病人需要进一步观察,以防其病情继续恶化。

  据当时在事发现场的石市新华公证处公证员辛东花介绍,上午9时许,她同李忠等人一同来到事发地点做被拆迁户的工作。进入其中一个房间后,屋内三四个人都称没有看到过拆除公告,拒绝搬迁。经过一阵周旋后,李忠派人去取拆除公告。11时许,当执法人员将拆除公告送达时,对方却当场撕毁,并表示不会搬迁。同时,对方几个人开始推搡,辛东花等人只能往屋外退。“大家要保持冷静!”李忠一边说也一边往后退,就在这一刹那,旁边的一位穿绿色衣服的妇女不知从哪儿抽出一把长约20厘米的剃骨刀,向李忠扎去,李忠的腰部顿时血流不止。后经证实,该妇女为按摩店的女房东。

  事发现场位于中华北大街与联盟路交叉口西行约200米路北,在一堆瓦砾的后面矗立着三栋墙体斑驳的二层小楼,中间那栋楼一层的西门上面写着“按摩”两字,李忠就是在这间房内被刺伤的。16时许,记者赶到这里。路过此处的一位联盟小区居民说:“这三栋小楼里面特别乱,早该拆除了!”“这三栋房子都属违章建筑,土地证、规划许可证、房产证三证全没有。在5月份,我们就给房主送达了拆除通知书和市政府的拆除公告,到7月底就应拆除,但房主一直不配合。”新华规划分局建管科科长堵宇胜说。石市规划局的董副局长说:“因为这三栋违章建筑不能拆除,这条街道后期的硬化、绿化都无法跟上,严重影响了街道的容貌。”

  事后,刺伤李忠的妇女被110民警带走,后移交石市新华公安分局刑警六中队。面对记者,她一脸沮丧地说:“我非常后悔,只是想吓唬吓唬他们,没想到真扎到他了。我只想多要点拆迁费……”

  鲜血染红了李忠副局长执法时穿的裤子。本报记者闫志国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