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高速液化气泄漏:四千疏散居民无法返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5:51 温州新闻网

  前天下午,杭甬高速公路绍兴段发生液化气槽罐车侧翻、液化气泄露,造成了高速公路封道,4000人被紧急疏散。昨天记者从各部门获悉,高速已经基本恢复畅通,但泄露气体处理工作还在继续,被疏散的居民也还暂时不能返回。

  杭甬高速公路绍兴路段值班室一位姓何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上午9点20分开始由杭州开往绍兴的车辆已经可以在绍兴站出站,杭甬高速公路的主线也已经可以通行。但是由绍兴开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往杭州和宁波的车辆还不能进入高速公路,还需要从国道行驶。而杭州路段管理处方面也表示,早晨7点50左右绕城公路全面开通。8点50左右杭州高速公路已经恢复通车,暂时没有出现车辆滞留的情况。

  记者从现场抢险指挥部获悉,发生事故的液化气罐装车还在继续燃烧,预计21日还难以结束抢险工作,被疏散和转移的4000名群众暂时还不能返回。

  近段时间来,盛装易燃易爆的槽罐车频频发生容器泄露、爆炸等事故,造成较多人员伤亡和较大的社会影响,对此记者昨天从浙江省技术质量监督局获悉,浙江将开展危险品槽罐车的专项检查整治。(记者施予实习生 都嶷涛)(来源:现代金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