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女孩差点丢掉幸有工作人员相助才见到爸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6: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α,实习生冯振荣、吴振荣摄影报道:昨晚9时,一名9岁的小女孩在广州火车站被遗弃,幸有车站工作人员热心相助,小女孩找到了家人(如下图)。

  小女孩姓王,叫玉娇,湖南耒阳人,暑假期间来到父亲王先生工作的地方顺德龙江。临近开学,王先生一直没有时间送玉娇回老家上课。正巧,一名老乡也要回耒阳,王先生就委托老乡带玉娇回家。

  昨晚6时许,玉娇和那名老乡登上了从顺德龙江到广州的汽车。本以为一切顺利的王先生却在晚上9时20分左右接到老乡的电话,说玉娇到广州火车站后突然不愿意跟他一起回家,而自己有急事要先走,玉娇就在火车站候车厅的门口,叫王先生自己过来领。王先生立刻冲出家门,打的来到广州。
  晚上10时多,王先生来到广州火车站客运室,果然看见玉娇两眼红红坐在一张椅子上。工作人员告诉他说,晚上9时许,一名海军战士看见玉娇一个人孤零零地在候车厅门口徘徊,遂上前询问。由于语言不通,战士就把玉娇带到了客运室。值班的陈女士看见小孩后,怕她饿了,给她买了两盒方便面。

  (金陵/编制)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