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集会缅怀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6:41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11时消息今天上午,广州珠岛宾馆中心大楼会堂庄严肃穆,中共广东省委在此隆重召开广东省各界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由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赞扬邓小平同志对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尤其是改革开放事业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省领导卢钟鹤、陈绍基、王华元、欧广源、蔡东士、钟阳胜、黄龙云、胡泽君、梁国聚、林树森、朱小丹、肖志恒、吕德松、汤维英、汤炳权、许德立、游宁丰、李容根、谢强华、雷于蓝、王王旬章、罗富和、陈蔚文、李统书以及省高法院长吕伯涛等出席座谈会。

  到会的还有任仲夷、林若、梁灵光、吴南生、寇庆延、王宁、朱森林、郭荣昌等老同志。

  座谈会上,深圳市委副书记庄礼祥,珠海市委书记方旋,汕头市委书记林木声,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杨浩明,深圳龙岗区南岭村党总支书、村委会主任张育彪,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峰发了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广东省主委罗富和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汤维英代表省各人民团体发言。小平同志视察过的部分地区及经济特区、沿海开放城市的主要负责同志,江泽民、胡锦涛同志视察过的部分地方和单位负责人,省委有关部委、省直有关单位、省有关人民团体、中直驻粤有关单位的负责人,以及广州地区大中学校师生代表共250多人出席了座谈会。(杨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