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每日检测出超限车辆比例不足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8:32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8月21日电(记者徐扬)从6月20日开始的全国联动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以来,截止到8月19日,辽宁省内每日检测出的超限车辆比例不足1%,大大低于全国同期平均日超限车辆10%的比例。

  据辽宁省交通厅厅长郑玉焯介绍,最近2个月以来,辽宁省公安、交通部门投入2500多人,检测车辆230多万台次,检测出超限车辆1.7万多台次。其中高速公路检测车辆210万台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次,检测出超限车辆1.5万台次,普通公路共检测车辆20万台次,检测出超限车辆2400多台次。目前平均每天检测车辆4万台左右,检测出超限车辆约400台,超限车辆比例不足1%,大大低于全国10%的比例。全省超限运输违法行为得到明显遏制,路面集中治理初见成效。

  郑玉焯说,为进一步加大治理工作力度,省交通厅将在9月底前在普通公路增设16个固定检测点和11个临时检测点,在即将通车的沈大高速公路所有收费站设立固定检测点,配备50套检测设备。目前辽宁省的检测点约占全国的10%,检测车辆数量约占全国的20%,均是全国第一。

  治理超限使运价开始稳步回升。辽宁省由治理前的0.39元/吨公里上升到0.47元/吨公里,增长了20.5%。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农副产品价格平稳,交通流量经过治理初期短暂的震荡后,已恢复正常,部分线路甚至达到了历史最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