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越秀山下昨晨疑黑道火拼 造成一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0:54 新华网

  昨天凌晨4点多,在越秀区电视塔附近的内环高架桥上,两伙怀疑是涉黑团伙人员发生枪战,造成一死两伤。目前伤者仍在抢救中。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信息时报》接到报料,称昨晨越秀山电视塔附近的内环路高架桥上发生枪战,造成一死两伤。记者火速抵达接诊伤员的广州军区总医院,发现该院急诊病房旁,两名警员正在二楼某病房外巡视。据院方一名护士透露,病房内伤势较轻的伤员正在跟警方录口供。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当时接诊的彭医生告诉记者,昨天凌晨4点半左右,该医院接到120调度,立即赶到电视塔旁边的内环路,看到一辆被砸得稀烂的出租车及大批警员。他们火速赶到的士旁边,发现地上躺了一名满身是血的男子,经检查,该男子被刀刺中心脏,已经死亡。男子旁边还有两名伤势较重的男子,一个腹部中刀,一个左前臂被砍,均大量失血。医护人员赶紧将二人运回医院抢救。据彭医生透露,其中一个男子曾因失血过多休克,但经抢救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目前,二人均恢复神志,尤其是前臂受伤的男子伤势较轻,正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记者从其他医护人员处了解到,这几名男子的死伤可能涉及涉黑团伙之间火拼造成。另一名医生告诉记者,据其中一名伤者称,他们是被另一伙人暗算。昨晨4点,受伤男子一行人刚从医院看望朋友出来,坐上的士准备返回,不料被“对头”跟踪,对方开着一辆车跟踪他们到了高架桥上,不停地开枪逼着他们停车,随后四五人拿着刀枪下车,拖出除了司机以外的三人,用刀砍伤二人,刺死一人。随后,砸烂的士扬长而去。整个过程,不过半个小时。(高江虹 卢忠光)(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