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内重点城市天气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1:23 生活报

  下周我省的天气特点为:前期天气晴好,气温明显回升,并且维持在较高水平上,周四开始全省自西向东有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大部分地区雨量可达中雨程度,同时伴有明显的降温天气,到了周日,全省天气以多云为主,具体预报如下:

  齐齐哈尔和大庆周一到周四,在高气压的控制下将维持晴好天气,同时在一股强暖空气的影响下,气温明显上升,最高气温将回升到30摄氏度以上。周五到周六随着低气压侵入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这里将首先迎来一次比较明显的降雨天气,雨后气温下降,周日这里的天气将逐渐转好,温度有回升迹象。

  鸡西、牡丹江市周一到周五,高气压将为这里带来晴到少云的好天气,同时在一股强暖空气的眷顾下,气温维持在较高水平,最高气温将达到30摄氏度以上。周五夜间到周六,低气压来访,一场较明显的降雨天气将光顾这里,雨下天凉,气温较低,周日开始这里的天气又重新转好,温度稍有回升。

  佳木斯市周一到周五,是在高气压的控制范围内,晴好天气将一直在这里维持,而且在一股强暖空气的影响下,气温高,最高气温将达30摄氏度以上。周五夜间到周六低气压侵入这里,一次中等强度的降雨天气会出现在这里,雨后冷空气的到来,会导致气温明显下降,周日开始天气逐渐转好,温度略有回升。

  (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