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柳州市隆重举行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1:40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柳州讯(记者刘兴标)无限思念忆伟人,牢记教诲再图强。

  8月20日下午,柳州市隆重举行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以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深切怀念。

  邓小平同志百年诞辰前夕,柳州市组织由科教、社科、县区、统战、市直机关、企业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政法等各界人士参加的座谈会。与会者围绕小平同志亲手倡导的科教兴国、党的建设、搞好统一战线和一国两制、市场经济、企业发展、民主与法制等理论及实践进行了探讨与座谈。大家表示,纪念小平同志,就是要在党的领导下,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进一步加大改革开放力度,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切实做好本市的各项工作,尤其要把发展生产力和提高经济效益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加速再造一个工业柳州步伐,以取得实现富民兴桂新跨越的新成就。

  在纪念小平同志百年诞辰座谈会上,该市领导为12名在小平百年诞辰学术研讨会上获奖论文作者发奖。

  作者:刘兴标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