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山区委区政府奖励唐功红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5:17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当唐功红拼力举起182.5公斤的杠铃时,全场沸腾了,窗外鞭炮齐鸣,烟花映红了半个天空,东陌堂村沸腾了!

  唐功红的母亲王全荣被鲜花和欢笑围在中间,虽然由于过度紧张而有些虚脱,可是脸上仍然挂着自豪的笑容。福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明和区政府副区长揣文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冠军的父母表示祝贺,并当即奖励唐功红10万元。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前去采访的记者一拥而上,闪光灯、摄像机镜头全部对准了王全荣。王全荣脸上流着汗,大口喘着气,身体略微有些颤抖,一字一顿地对大家说:“谢谢,谢谢,谢谢大家,谢谢政府培养了这样的运动员。”

  村民们把胜利的消息传播,不断有村民拥到王全荣跟前,用羡慕的目光打量着这位英雄的母亲。村里见王全荣太劳累了,担心她的身体,便派人送她回家,村民们夹道相送,二三百米的街道上,填满了庆祝胜利的笑语。

  有人问王全荣,想闺女吗?怎么能不想呢,自从亚运会结束,唐功红就再没回过家,就是去年外婆去世,家里为了不耽误她训练也没有告诉她。家里人能不想她吗,父母能不想她吗?可是不敢。如今唐功红在奥运会上摘得金牌,父母欣慰了,可以放心地细数女儿的归期。(刘洪涛 金海善摄影报道)责任编辑:孙玲姿来源:今晨6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