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犯人刺死站岗武警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21:1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大连讯据《大连新商报》报道,8月19日凌晨3时,位于辽宁省瓦房店监狱发生一起恶性犯人越狱事件,两名服刑犯人将站岗武警刺伤后翻越高墙逃走。瓦房店监狱武警、狱警、瓦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迅速出击将两名越狱犯人抓获。

  19日凌晨3时许,一声清脆的枪声在辽宁省瓦房店监狱响起,枪声惊醒了所有的狱警和武警,通过紧急清点人数后发现,有两名犯人不见了。而高墙上站岗的一名武警则受伤倒在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岗位上。有犯人越狱了!

  根据现场情况分析,由于枪声刚刚响过,犯人不会逃得太远,于是所有参加搜索的人员立即分散进行排查。一名民警手持电筒搜索到监狱高墙外停放的一台中巴车时,觉得有些异样,便走上前仔细查看。民警发现车下面有一个黑影动了一下,便掏出手枪大喊道:“你给我出来!”闻听此言,其他武警迅速靠拢过来,所有枪支齐刷刷地对准了中巴车下方。就在这时,车下人突然扔出一把尖刀,然后爬出来举手投降,此人正是越狱逃犯之一。

  警方分析另一人也不会跑出太远,于是立即调集警力对后山层层包围,然后逐步缩小包围圈。最终,搜索民警在一片玉米地中将另一犯人抓获。

  据初步了解,两名犯人越狱时使用的是在监狱内工厂做工时私制的尖刀和飞抓及用床单、衣服条编成的细绳。19日凌晨,两人以上厕所为名从窗户逃出,爬上武警执勤的岗楼栏杆,武警发现后,将一人打下高墙,另一犯人用尖刀将武警刺伤。由于失血过多,受伤武警经抢救无效牺牲。(来源:长沙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