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更好发挥服务全国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8:50 解放日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行了中组部第79期领导干部经济管理研究班开学典礼。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王安顺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王安顺同志指出,8月22日,恰逢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日,上海人民同全国人民一样深情缅怀这位历史伟人。改革开放以来,上海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紧紧围绕中央确定的战略定位和各项要求,牢牢抓住开发开放的战略机遇,不断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推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连续12年保持了两位数以上的经济增长速度,上海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今年以来,上海保持了经济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的良好势头。前不久,胡锦涛总书记来上海考察,对上海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上海是全国的上海,上海的发展离不开全国各地的支持。因此,融入全国、学习全国、服务全国是上海一直坚持的方针。在新的形势下,要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把上海未来发展放到全国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做好加快自身发展与主动服务全国两篇大文章,努力实现上海与全国的协调联动发展,为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应有贡献。

  王安顺强调,建设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是党中央为落实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战略任务而采取的一项重大决策,这也为上海构筑了一个服务全国的平台,可以更好地发挥上海服务全国的作用。上海将充分发挥浦东干部学院这个舞台,进一步学各地之长,补上海之短,取全国之经,创上海之新,努力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

  中组部第79期领导干部经济管理研究班共有学员37人,研究班将围绕“‘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科学发展观”、“城市建设与城市管理”、“WTO规则与对外开放”、“人才强国与人力资源开发”四个板块,开展为期8天的学习考察。

  中组部、国家外国专家局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了开学典礼。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