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宁用金牌宣告 N o.1回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8:51 沈阳晚报
  昨天,雅典奥运网球赛女单决赛尘埃落定,比利时人海宁以6-3/6-3最终战胜法国人毛瑞斯莫夺得奥运女单决赛金牌,同时也为祖国比利时赢得了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枚宝贵的金牌。

  海宁在过去的四个月中因感染病毒,自5月份以后几乎放弃了所有的比赛,作为卫冕冠军,今年法网她止步第二轮。此次出征雅典奥运会也是海宁自今年法网失利后首次参赛。

  与前天与米斯金娜苦战三盘才最终胜出相比,海宁在昨天的决赛中赢得相当轻松。第一盘的第一局和最后一局分别破掉毛瑞斯莫的发球局。第二盘再度破发成功后2-0领先,将比赛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并最终击败毛瑞斯莫。毛瑞斯莫本场比赛的失利也终结了她已保持10场不败的记录。

  海宁赛后说:“你们很难想象我曾经历过怎样的沮丧和消沉,我清楚地知道我能来到雅典的赛场是何等幸运,所以我很高兴能尽我所能,百分之百投入到比赛中。”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