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许海峰:意外之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8:51 沈阳晚报

  当贾占波射出那记要命的7环时,在他身后不远处观战的许海峰脸上也露出了遗憾的表情。预赛结束后,许海峰也匆匆走到贾占波身边交待了几句。

  对于那个7环,许海峰的遗憾不比贾占波小:“怎么能打出一个7环呢?就是9环也行啊……”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不过当时许海峰也坦承能以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了:“这个项目我们从来没有进入过奥运会决赛,给他的要求也就是进入前8。这已经是非常大的突破了。”

  而当贾占波终于不负众望拿下金牌后,许海峰也长出了一口气连称“意外之喜。”对于贾占波决赛中的表现,许海峰说:“这跟预想的差不多,贾占波有很多地方需要总结,不过这毕竟是奥运会的比赛,能拿到金牌就是胜利!”

  作者:本报特派记者蒋晨雅典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