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部分茶庄藏污纳垢只接男客 摆上小床生意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8:55 桂龙新闻网

  近日,有读者致电本报反映:龙州县城有几家所谓的茶庄,明里说是经营早、晚茶生意,实际上是不折不扣的色情场所,每天不管白天夜晚,茶庄里都会晃动穿着暴露、搔首弄姿的“小姐”,茶庄不接待女客,来了男性顾客,她们就会一拥而上。这种现象已经存在多年,在当地造成很坏影响。

  接到举报后,本报记者于近日对此进行了暗访。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耳闻

  最好玩地方就是去“茶庄”

  8月10日晚上,记者与知情人取得联系,在县城中心地带搭乘一辆三轮“摩的”前往“茶庄”。

  司机是一位年纪约25岁的男子,记者凑近司机耳根问道:“大哥,我们是外地出差来到这里的,晚上太郁闷了,想找个地方玩玩。龙州哪里最好玩?”司机看了记者一眼,笑着说:“你们是不是想做‘那个’?去茶庄吧,给两块钱,我带你们去。”

  记者问:“这样的地方多吗?我想有多一点选择余地。”

  司机马上向记者保证:“有好几家,妹仔多的是,你想去哪家我都能带你去!”

  记者表示多给些钱,让他带我们去走访几家“茶庄”。

  司机二话不说,马上启动三轮摩托车沿着城北路往前行驶,转而驶上一条名为独山路的大街,不多久,驾轻就熟地拐进一条黑漆漆的小街道,来到一处楼群林立的地方,在两家对门而开的茶庄门前停住。司机指着两家名分别为“新潮茶酒楼”和“永兴茶座”的茶庄对记者说:“到了,这两家你们想进哪家都行。”

  据知情人说,这个地方名叫高祥开发区。

  目睹

  包间有小床 生意旺得很

  记者留意到,这两家茶庄大厅的柜台前均有数名衣着暴露的女子在晃悠。左边的“永兴茶座”铁闸门紧闭,从铁栅间隙里可见大厅灯火通明,一名老板娘模样的人和几名年轻女子在里面向外观望。知情人上前问道:“老板娘,还有位子吗?”

  一女子回答:“位子已经满了,过一会儿再来吧。”

  记者转而走进对面的“新潮茶酒楼”。几名打扮妖冶的年轻女子马上围了过来,向记者抛媚眼、搔首弄姿。一个老板娘模样的女子问记者:“先生要喝茶吗?”

  记者问:“你们这里除了喝茶,还有别的服务吗?”

  老板娘说:“有,你想做什么都行,这里的姑娘随便你选,看中哪个就要哪个。”随即,向记者讲明了“消费方式”:点了姑娘上楼喝茶,不管做不做“那个”,都要付茶水费20元,如果要和姑娘做“那个”,则每人再收30元。

  为探明楼上的情况,记者点了一壶茶,由两名年轻女子带着上了三楼。记者看到,小小一个楼层用砖墙分割成6个小间,每间一张木桌,椅子若干,除此之外没有别的东西。记者观察了一下,只见部分小间住进了客人,每位客人身边都有一妖艳女子,旁若无人地调情嬉笑。

  两女子带着记者进了其中一个小间,一女子端来茶和小吃。知情人故作糊涂问道:“就这么一个地方啊?如果我们想干点别的怎么行?”

  那女子说楼上有地方,并问记者“做不做”。记者表示上去看看。

  上到四楼,又是一番别样的“风景”:一层楼同样被分割成若干小间,不过,这层楼每个小间里摆放的不是桌椅,而是单人床。人未走近,就听得见从紧闭的门后传来一阵阵调情的嬉笑声。这时,一女子带着一男子也上了楼,进了小房间后,男子走出来后说要先洗个澡,就进了楼梯口旁的卫生间,并叫女子跟着一起洗。女子从小房间拿一条毛巾出来,身上一件T恤衣服已经卷到腋下,一面脱衣服一面走进了卫生间,两人在里面开大了水,嘻嘻哈哈洗了起来。

  两女子想要拉记者进入小房间时,记者找个借口赶紧下楼。这时,记者看到不断有新的男性顾客光临这家茶庄,每个人都神态自若,仿佛进出自己的家门。

  随后,记者在知情人的带路下,又前往城北路的“飞花茶庄”、“群星茶庄”以及独山路的“飞雨茶庄”进行暗访,所见所闻与“新潮茶酒楼”如出一辙。部分茶庄因为生意火爆,顾客得排队。知情人告诉记者,这种情形已存在了几年时间。

  记者回到大街上,又问了几位三轮车司机:“哪里有好玩的地方?”弄清楚了记者的“需求”后,司机们给出的答案都是“去茶庄”。

  反应

  公安部门正在查处

  县城里有这种几乎是公开化的色情活动,龙州县的有关部门知不知情?8月17日,记者电话采访了龙州县公安局有关部门。

  龙州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一位接电话的人说,近段时间他们进行了一系列突击检查,包括上述几个点之内的违法经营场所已被查处,现在正在汇总相关材料,具体情况需等汇总材料出来后才好说明。

  龙州县公安局办公室一位姓陆的负责人称,从今年初至今,该县对类似的非法经营场所一直进行长效管理。记者问:“既然是长效管理,为什么还存在这样的现象?”这位负责人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说:“你反映的情况我们都知道了,我们会去查处的!”随即挂断了电话。

  来源:新桂网

  责编:邱立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