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杀手连杀6人并割掉生殖器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大学生杀手在京伏法

  新快报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8月20日上午,变态杀手李义江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被押赴刑场、执行枪决。临刑前李义江在法律文书上按下手印后礼貌地说:“谢谢法官。”这个曾以优异成绩从新疆考入北京某重点大学的年轻人,由于家庭背景的不幸和色情网站的影响,两年内连杀6人,刚刚25岁就走到了生命的终点。

  2002年底到2003年初,北京连续发生6起类似的杀人案:遇害者均为男性,年龄在20岁到30岁之间,作案地点有4起是在遇害人家中,另外两起一起是在男厕所里,另一起是在野外。凶犯作案后,残忍地将对方的生殖器割掉。警方从受害人死时的共同特征分析,凶手极有可能心理变态。在进行了大量的调查后,警方发现受害人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喜欢上不健康网站。警方从这个线索入手排查,一知情人反映,居住在某小区的李义江经常与不同男子出入,有重大作案嫌疑,2003年8月9日,警方将李义江抓获。
  据李义江交代,他从一懂事看到家里的情形就是患有严重精神病的妈妈被父亲殴打。

  李义江说:来北京上大学后,除了上课以外,他无事可做。有一次他一个人去网吧上网,无意间找到了一个叫“紫色男孩”的色情网站,看了里面的一些内容以后,他迷恋上了这个网站。从那以后他天天去网吧上网,花销很大。于是只好拼命去打工挣钱,一学期下来,三门功课被亮红灯,李义江从一个以优异成绩考入大学的好学生堕落到被劝退学了。

  据李义江交代,2002年的一天,他去一个“紫色男孩”们经常聚会的迪厅时被四个“紫色男孩”灌醉后强暴,他决意要报复……他从“紫色男孩”网站上一一找到强暴他的四个网友,又在网上以“约网友见面”为由,将他们逐一约出后杀害。

  (金陵/编制)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