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穿三点式唱首歌给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台上表演台下尖叫一片!这是昨晚广州市天河区广州火车东站附近—商家,举办的一场所谓三点式内衣及泳装“内衣争靓卡拉OK”的现场一幕。据了解,现场的大部分市民对此活动并不敢苟同。

  着三点式唱歌可得五百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昨晚18点30分许,记者赶到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广州火车东站附近的该商家门口看到,一块大型宣传广告牌上写着“内衣争靓卡拉OK”,并注明“你唱歌、我给钱、唱一首五百元”。而比赛要求则注明“女性,唱歌时必须穿三点式内衣或三点式泳装!活动于8月22日晚19点举行”。据一名工作人员透露,截至今天己有20多个女性市民报名参加,都是—些家庭主妇、学生和业务员,最小年龄20岁最大30多岁,但没有专职模特人员。

  台下女士争相报名

  当晚19时左右,表演准时开始,第一位表演者身穿一套黑色内衣,羞羞答答地出场。围观的男观众们顿时出现了一阵骚乱。当这位表演者唱完一首《听海》之后,主办方的负责人立即走上台,把整整500元放到了该名表演者手上。这时,周围的观众再次出现了一阵混乱,因为有女观众觉得这500元钱太好赚了,也想立刻报名参加。

  记者在表演台附近的一个工作台前看到,仍然有不少女性市民“跃跃欲试”,但被工作人员告知“人已招满”婉言谢绝。

  社会学家称不宜提倡

  —些市民纷纷对记者表示,商家只要花五百元,就可以让人表演所谓的三点式内衣或三点式泳装,这不能不让人怀疑商家的动机!类似活动还是不举行为好。

  据该商家负责人介绍:“这一活动主要是为了配合公司近期推出的‘内衣节’而策划的。

  就此,社会学家,中山大学社会学系教授蔡禾指出,类似“三点式”表演应注重风气的影响,对于—些非专业演职人员或非专业模特,上台表演所谓的三点式内衣或三点式泳装商业表演,还是不提倡为好。

  《信息时报》供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