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市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加强监管堵源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27 桂龙新闻网

  “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一步做好蔬菜质量安全管理及重大动物疫病防治工作,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使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成功举办。”这是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南宁市委书记李纪恒8月20日在首府蔬菜质量安全管理及重大动物疫病防治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求。

  李纪恒在会上指出,农产品的质量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今年以来,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南宁这方面的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然存在一些急待解决的问题。

  中国-东盟博览会落户南宁,对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一定要从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维护国家声誉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和服务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蔬菜质量安全管理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围绕服务中国-东盟博览会,今年首府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总体目标是:在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不出现蔬菜质量安全问题,不出现重大动物疫病流行。具体要做好以下工作:加强监管,堵住源头;加强检测,建立基地;加强免疫,严密监测,做好预案;打响品牌,发展经济。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大投入,保障经费;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加强督查、确保实效。

  会上,南宁市人民政府与各县、区政府签订了蔬菜质量安全管理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治工作责任状。(记者 曾永联)

  来源:新华广西

  责编:邱立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