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封牵手珠三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40 开封日报

  本报讯记者夏晨燕报道8月21日上午,在开封市——珠江三角洲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暨参加厦交会动员会上,共签约项目72个,合同金额达到348246万元。市领导孙泉砀、刘长春、齐新安、盛国民、杨水治、吉炳伟、钮永业出席了在汴京饭店举行的这场盛会。

  7月15日至18日,我市代表团参加广东东莞国际中小企业投资博览会,宣传和推介了我市经贸合作项目,并在泛珠江三角洲地区开展广泛的招商引资活动。通过积极与客商接触和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洽谈,促进了一批项目的合作。

  在副市长吉炳伟的主持下,来自澳大利亚、新加坡、台湾、香港、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湖北、甘肃、郑州等地的70余位嘉宾和客商先后走上签约台,与我市签约项目72个,合同金额348246万元,其中利用外资13090万美元。

  本次签约的项目涉及工业、农业、商业、服务业等领域,其中1000万元以上项目有34个。

  会上,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齐新安对我市组团参加厦交会作了部署和动员。据悉,我市将组成代表团,参加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行的第八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吸引更多的中外客商来开封投资,共同发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