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封为企业劳动保障诚信“标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09:40 开封日报

  本报讯记者卢浩然报道8月21日,记者从劳动保障部门获悉,我市将实行企业劳动保障诚信等级制度,将企业分别认定为不同的信用等级,实行分类监管。

  企业劳动保障诚信等级评价是对企业在一定期限内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情况所进行的综合评判。诚信等级评价的指标主要包括:依法建立劳动保障管理规章制度和备案审查情况,劳动合同订立及履行情况,遵守社会保险法律、法规和政策情况,遵守工资支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付规定和最低工资标准情况,遵守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制度情况,遵守女职工和未成年人保护规定含是否非法使用童工情况以及遵守职业培训和职业资格证书规定情况。

  按照“界定距离、突出重点、分类监管、强化效能”的原则,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将根据企业劳动保障诚信等级评价信息指标,把企业劳动保障诚信等级分为A、B、C、D、E五个等级,分别为诚信示范企业、一般诚信企业、诚信警示企业、失信企业、严重失信企业。

  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将依照评价结果,对A级企业亮绿牌、B级企业亮蓝牌、C级企业亮黄牌、D级企业亮红牌、E级企业亮黑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