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珍藏版宾利超豪华车首次登陆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31 新桂网
  据来自宾利中国的消息,限量珍藏版宾利雅致Mulliner轿车首次登陆中国市场。此次登陆中国的限量珍藏版豪华轿车,车型包括雅致RMulliner和雅致RLMulliner,售价分别为人民币388万元和人民币568万元,而其中雅致RLMulliner全球只有3台,并且率先在上海地区发售。

  每台限量珍藏版的雅致Mulliner汽车尾箱都嵌有特定号码标识的金属标牌,宾利中国也会颁发给每一位雅致Mulliner车主一张珍藏证书,以显示这款限量版独一无二的尊贵。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纪念限量珍藏版雅致Mulliner轿车首次登陆中国,瑞士名表公司百年灵(Breitling)定制了一款以宾利为名的特别版腕表,源用宾利品牌独有的绿色,及宾利汽车传统的车身上色工序,来制作这款腕表的表面。现宾利中国为馈赠购买限量珍藏版的车主,将赠送这款特别版腕表作为纪念,可谓弥足珍贵。

  为了使青睐这些限量珍藏版雅致轿车的人士一睹它们的风范,宾利中国公司将携这两款限量珍藏版轿车亮相于8月19日到22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上海国际汽车展。此外,8月26日晚,宾利还将借在上海Laris餐厅举办“宾利之夜”豪华晚宴之机,邀请社会名流莅临,共同见证融汇了贵族气质与精湛手工艺的高品味轿车。

  宾利全国总代理:宾利中国的总经理郑飙先生表示,此次宾利限量珍藏版率先在中国登陆,显示了宾利汽车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同时这两款轿车所蕴含的贵族气质、纯正质地与张扬的个性代表了宾利汽车80多年来所传承的精髓,也是其它品牌轿车所不能比拟的,相信它们将归属于赏识与喜爱它们的独具慧眼的高品味人士。

  雅致Mulliner系列是宾利轿车速度与豪华的代表作,它配备源于英国克鲁郡工厂6.75升V8发动机,动力澎湃,那镶嵌在车头上的红色宾利徽章,显示出它所具备的劲度、灵巧、操控、舒适及耐力等特点。值得一提的私人RLMulliner的设计,是以价值988万的雅致728为原型,后排座位之前除拥有宽阔的空间外,同样加装有超薄隔屏,LCD电视屏幕,酒吧柜,冰箱及前后车载电话等豪华装备等等,充分体现了Mulliner的设计与工艺,是满足宾利车主的个性化品味与需求。

  除了宾利轿车与生俱来的尊贵与精制以外,所有收藏限量珍藏版雅致的国内车主同样可以享受到宾利旗下的Mulliner工厂亲自参与爱车改装的过程,打造一辆真正体现个人创意与品味的个性化旷世名车。Mulliner聘有120名负责不同工序的一流技师,并拥有自己的木坊、皮革店及制钢部,所以无论工艺及物料都是最顶级的。Mulliner的设计与工艺完全可以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而且任何一个细微之处都不会被忽略。英女王登基五十周年的座驾StateLimousine就是Mulliner的代表作和最辉煌的一笔。

  关于宾利历史

  宾利自1919年英国人W.O.宾利先生创立了宾利汽车后,一直是誉满全球的顶级名车。是世界上唯一将豪华与性能同时推至顶峰的汽车,是尊贵与超凡力量的结合。

  宾利汽车拥有完美的发动机,轻而易举就可以提升驾驶速度。在1924至1930年间,宾利在全世界以讲求耐力及速度而驰名的法国勒芒赛事中五夺冠军;及后于2003年再度摘冠,足以证明宾利的表现及性能历久不衰,卓越超凡。同样重要的是,宾利秉承传统的人手精耕细作工艺生产汽车,从车身外观和色泽、皮革到内饰陪衬,以及内部配件都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订制。

  宾利除了表现车主的成就和地位以外,更为车主带来了速度与舒适,以及纯英国风味的高贵享受。被专业人士称为“一生中最想拥有的车”。英女皇登基50周年,更指定以全新宾利为御用座驾出席庆祝活动。

  宾利中国

  宾利中国为宾利汽车在中国的总代理,是香港大昌贸易行汽车集团的全资附属机构,也是目前唯一经英国宾利汽车有限公司授权作为宾利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广、销售、配送及提供售后服务的专门机构。自2002年起,宾利中国已经全面开展在中国大陆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并相继在深圳、广州、上海、杭州、北京设立了宾利销售网络,并将继续拓展高增长的二线城市。同时加强对现有客户的售后服务。

  宾利上海

  宾利上海于2001年8月经宾利中国总代理——宾利中国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授权成为华东区宾利汽车独家代理,集宾利汽车展示、销售、维修服务和配件供应于一身。上海宾利投资百万在上海市闹市区中心北京西路833号开设了面积达300平方米宾利汽车展示专卖店;宾利上海与同属香港大昌行的上海沪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在汶水东路开设了宾利汽车维修中心,总面积达400平方米,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

  作者:不详

  (来源:不详)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