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预报:奥运会第11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42 央视《第一时间》

  今天是奥运会第11天,将从7个大项中产生19枚金牌。中国选手在体操单项决赛、乒乓球男单决赛以及田径女子 20公里竞走等比赛中力争金牌和奖牌。

  乒乓球男单决赛将在中国选手王皓与韩国名将柳承敏之间进行。柳承敏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他今年的势头很猛,这一 项金牌也是中国乒乓球队最难拿的一枚金牌。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女子20公里竞走是中国田径队少数有望争取奖牌的项目,中国选手宋红娟、王丽萍等与俄罗斯选手相互间的争夺将 很激烈。

  今天是体操比赛最后一天,将决出5枚单项金牌,分别是男子跳马、双杠、单杠的决赛,以及女子平衡木、自由体操 决赛。最有望夺金的项目是李小鹏的跳马和双杠,两项都有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高难度动作,分别是“李小鹏跳”和“李小鹏挂 ”。体操女队虽然在全部四个单项上都有队员进入决赛,但是没有夺金的绝对实力,不过大家可以关注一下程菲的自由体操和 李娅、张楠的平衡木,冲击奖牌还是有希望的。

  下面是女子5000米的比赛,中国选手邢慧娜和孙迎杰已经顺利进入决赛,但是她俩要冲出非洲强手围阻获得奖牌 ,还是困难重重,让我们祝福她们。

  另外,今天晚上中国男篮将出战塞尔维亚黑山男篮,这是小组最后一战,也是两队争取打入前8名的最后机会,目前 双方战绩均为1胜3负。姚明能否率领中国队进入八强,值得关注。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