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日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10:42 央视《第一时间》

  最幸运的冠军:昨天中国选手贾占波在奥运会男子50米步枪3x40决赛中,戏剧性地夺得金牌。贾占波本以资格 赛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领先第二名美国选手埃蒙斯2环,但他在决赛中4次打出低于9环的成绩,其中一次仅有7.8环, 倒数第二枪过后落后埃蒙斯3环,夺冠基本无望。可此时埃蒙斯的最后一枪居然发生重大失误:因为瞄错了靶而打到别人的靶 上,被判0环。贾占波也因此成为本届奥运会最幸运的冠军。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最轻松的胜利:比起贾占波,美国泳坛神童菲尔普斯的金牌似乎来得轻松一点。昨天有媒体报道,美国队21日在奥 运会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夺得金牌,菲尔普斯虽然只是坐在看台上看比赛,也还是拿到了金牌。原来菲尔普斯把自 己的决赛资格让给了队友克罗克,但是因为参加了预赛,菲尔普斯同样有资格拿到一枚金牌,这也是19岁的菲尔普斯在本届 奥运会上的第六块金牌。

  最平凡的“女皇”:俄罗斯常青树、体操女皇霍尔金娜在完成本届奥运会比赛后,就要退出世界体坛了。昨天有消息 说,虽然这位25岁的冰美人没能拿到女子体操全能金牌,但这并不怎么影响她对退役生活的憧憬。霍尔金娜对记者说,每个 人都有要离开的时候,对她来说,现在只是渴望像普通女人那样结婚生子,被人疼爱。看来身为体操女皇的霍尔金娜,对生活 的理想也是如此平凡。

  最热心的设计:中国篮球明星姚明在奥运会前曾发誓不进八强半年不刮胡子。21日中国男篮以大比分输给意大利队 ,昨天就有媒体开始热心地给姚明设计起这半年要留什么样的胡子了。这个是山羊版姚明,这个是印度警察版,意大利足球明 星巴乔的胡子也被安在了姚明脸上,此外中国导演张纪中和美国作家海明威的胡子也被选中。只是不知道姚明版胡子会是什么 样子呢?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