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油车漏油一公里造成八起追尾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0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中午,一辆拉油车在工体北路发生泄漏,洒在路面的油带达1公里多,跨朝阳交通支队和东城交通支队管界,给车辆通行带来不便,而且先后造成8起追尾事故。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昨天上午11时15分左右,交管部门接到报警:一辆拉油车由东向西行驶在工体北路时,车上所拉之油发生泄漏,从工人体育场以西一直洒到十条桥以东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洒在路面的油污带长达1公里多。

  这条油污带跨了朝阳、东城两个区,在春秀路口以东的朝阳区管界,油污带约有两三百米,虽然距离不长,但油泄漏的量大;在春秀路口以西的东城交通支队管界内,油量逐渐减少,但油带特别长,一直延续到东四十条桥以东。这条油带占据了一条半车道,路面的油呈黄色,比较黏稠,类似汽车润滑油,但没有什么味道,人们一时无法判断是什么油。这种油洒在马路上后,使路面特别光滑,车辆不慎误入油带,根本刹不住车,结果造成8起追尾事故,先后有18辆车追尾,最多的一起,有5辆车连环相撞,这18辆车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好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东城交通支队、朝阳交通支队接到事故报警后,每个支队加派6名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疏导车辆从没有油污的车道行驶。在加强现场指挥疏导的同时,交管部门还联系消防车,消防队员手持水枪冲洗路面的油污。随后,交管部门又联系周边社会单位运来沙子撒在油带上,由于油污量大且距离较长,一些路段的沙土撒了两遍,15时左右,环卫工人将沙土清理干净,路面交通完全恢复正常。

  据了解,交警在现场没有发现那辆闯祸的运油车,目前,交管部门正在对这辆车进行追查,并敦促肇事司机主动与交管部门取得联系。

  作者:高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