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首家游戏学院浮出水面 紧盯高级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综合消息近日,中国首家专业培养游戏人才的游戏学院正式成立。该院将采取特许经营的方式,将这一培训项目向全国推广,以便为国内目前快速发展的游戏产业提供持续有效的人才支持。

  随着近年来互联网的迅猛普及和发展,游戏已逐渐发展成为IT领域中一个重要的新兴产业。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公布的统计数据,在2003年,我国网络游戏市场的规模已经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达到13.2亿元人民币,比2002年增长了45.8%,而到2007年,这个数据将达到67亿元人民币。

  但是,游戏人才的匮乏正在成为严重制约我国游戏产业持续快速发展的瓶颈,远远不能适应玩家的游戏理念和游戏技能的升级换代。

  针对这种现状,信息产业部电子教育中心联合香港职业训练局共同推出和组建了中国首家游戏学院。其所推出的GDDC游戏培训项目,不仅拥有先进的课程体系和科学的教学模式,并且与韩国、日本等国际知名的游戏厂商、游戏运营商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