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麦当劳热饮烫伤男童 家长提出三项改进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47 新华网

  烫伤处为下腹部及会阴部

  李先生的儿子今年刚刚两岁多,前天(8月22日)中午他带着儿子进了一次麦当劳,刚吃了两口,儿子就被无意中碰翻的热饮烫伤。昨天(8月23日),看着儿子洋洋痛苦的小脸和捂着厚厚纱布的伤口,李先生说,希望他们一家的经历能够为那些带孩子上快餐店的家长提个醒,也希望快餐店能为孩子做些更合理的改进。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李先生告诉记者,前天,中午12点半左右,他们一家到了麦当劳方庄店。点完餐后,他们发现两个人的小桌子根本放不下。

  洋洋的妈妈说,她想给洋洋暖暖肚子,就点了一杯热巧克力,但是发现“巨”烫,根本没法喝,只好打开盖子凉着。洋洋爸抱着洋洋也很不方便,她便找来一辆儿童车,让洋洋坐进了车里。结果在拿餐巾纸时,不小心碰翻了热巧克力,热饮一下就泼到了小洋洋的两腿中间,洋洋立刻被烫得哇哇大哭。

  李先生说,幸好洋洋没穿开裆裤,他们赶紧把洋洋的裤子脱下来,抱着洋洋去找冷水冲洗伤处。洋洋一直大哭不止,快餐店只过来一名服务员搭了把手。他们只好赶紧带着洋洋到了儿研所。

  在李先生家,记者注意到,由于怕碰到伤口,小洋洋穿上了小裙子遮体。记者在小洋洋的病历本上看到,医生的诊断是“下腹部及会阴部有红及脱皮区”,开出了消炎针和外用药,建议上药后4天复查。

  小洋洋的妈妈说,平时睡觉前,给小洋洋把尿,他都特别乖,这两天有尿都憋着,晚上忍不住就尿了床,把纱布也尿湿了。现在孩子的伤口起了水疱,这次事故会不会对洋洋的小便功能造成影响,医生没有发表意见。

  李先生说,快餐店比较吸引小孩子,孩子一般都比较爱动,可是轻飘飘的纸杯盛了热饮后头重脚轻,很容易被碰倒,热饮那么烫,而快餐店也没有备用的烫伤药膏等急用药品;桌子也小,点的餐加上赠送的玩具,根本放不下,希望快餐店能就此做出合理的改进。

  麦当劳方庄店值班经理告诉记者,事发时,顾客没有找她,店员也没反映。当时正是该店的营业高峰,店内比较嘈杂,她不知道情况,否则即使店方没有责任,也会派人配合顾客先去附近医院看病,打理需要解决的问题。对此,她会和这位店员沟通,以后发生这样的事,要及时向她反映。她也希望带孩子到快餐店就餐的顾客,随时向店内员工提出协助要求,以便员工及时帮助家长照料小孩子。小孩子使用热饮杯子的问题,他们会向公司反映,提出改进建议。(郭峰)(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