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反贪局长办过不少“狠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54 现代快报

  据《潇湘晨报》报道昨日,河北省邢台市反贪局长住宅爆炸案尚未有新的突破。但此案惊动了河北省委,河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金国专门就此案作出批示。目前,河北省公安厅正对此案专门督办。对提供重要线索和抓获犯罪嫌疑人的有功人员,将奖励人民币5万元。

  据邢台市某领导透露:检察院将于25日召开大会,会议内容可能将与爆炸事件有关。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此前,河北省检察院作出指令:检察系统人员对此事不能炒作,不要与媒体接触。“这件事把我惹得很火了,现在我什么都不方便跟你们说。”昨日下午,守候在医院的邢台市反贪局局长李会生拒绝了记者采访。40来岁、身材高大壮实的李局长说此话时气愤中似有隐情。他身旁紧跟着一名警察和几名“便衣”。记者试图询问情况时,“便衣”立即过来制止。在邢台的大街小巷,“反贪局长住宅爆炸事件”成为一个讳莫如深的话题。

  据邢台市检察院政治处的陈主任说,李会生已从事反贪工作20余年,1999年任反贪局长。另据知情者透露,在李手里曾办过不少案件,2000年,李曾办案扳倒邢台市一位姓段的腐败副市长。记者还获悉,在爆炸案发生前不久,邢台市检察院检察长被双规。

  作者:欧阳洪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