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急寻事故目击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8:5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四天前一场飞来横祸,28岁的丈夫失去了妻子,3岁的孩子失去了妈妈。然而,由于肇事司机逃逸,至今仍无法寻到责任人。昨天,安徽在沪打工的徐永佳拨打了本报新闻热线,恳求利用媒体的影响力,急寻目击证人。

  小徐在闵行区虹梅路的一个小区当保安,而做家政服务的妻子邵开霞上月25号也在这个小区里找了份保姆的活。尽管两人的收入不高,一家人却和和睦睦。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回忆20日那天,小徐泣不成声。他告诉记者,妻子上班的时间是早上8点,很守时的她从不迟到,可那天直到8点10分,还没看到妻子,拨打妻子手机却无人接听。直到8点50分,手机终于通了,接听电话的却是交警,告诉他邵开霞出了交通事故,当场死亡,肇事司机却逃逸了。

  找不到肇事司机,就无法为妻子的事故定下责任人。徐永佳开始寻找当日目击证人,希望有人看见肇事车车牌号码。但现场处于比较偏僻的路段,周围都是还未建成的住宅小区,因此当时目击者不会太多。

  在虹梅路古龙路口的电线杆和墙上,记者看到徐永佳寻找目击证人的启事和徐汇区交警支队的寻人布告。而死者的婆婆则抱着3岁的外孙,举着纸牌跪求目击证人的出现。

  徐永佳告诉记者,这几天来,自己和家人上午6点就来到事故现场,晚上10点才离开,失去亲人的痛苦让他们吃不下睡不着,就希望当天的目击者出现。

  不过,前天一位装修工人提供了信息,这位在附近小区干活的工人,在6楼无意看到当时的场景。肇事车颜色为蓝色,司机穿白衬衫,还下车看了一下倒在地上的人,但牌照号码,他没看清,只记得是沪A。

  我们呼吁:如有市民在8月20日上午8时左右经过虹梅路古龙路口,目睹事故发生过程或看见一辆尾部有刮痕、车轮有血迹的可疑车辆,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3301656677或徐永佳手机13166430173,或与警方联系。记者罗菁(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