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场巧遇奥运冠军冼东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陈婷婷)昨天下午,刚从北京出差回到广州的笔者在广州新机场巧遇奥运女子柔道52公斤级冠军冼东妹。据悉,冼东妹是经国家柔道队批准,请假返穗处理一些私人事情,月底她将重新返回北京参加相关的总结和庆功活动。

  笔者搭乘南航CZ3102航班于14∶45安全降落在广州新机场。20分钟后,笔者在机场到达大厅准备提取所托运的行李时,突然听见有人高声议论:“她是奥运会冠军啊?是举重冠军吗?”

  笔者下意识地扭转头朝人群望去,只见一大堆人正围着几个身穿白色运动套装的人,笔者一眼就认出了其中一个穿运动套装的人,就是刚刚在奥运会女子柔道52公斤级比赛中夺得金牌的广东选手冼东妹。

  留着短发的冼东妹身穿白色短袖运动T恤,白色运动长裤两边留着醒目的红色图案,整个人在一身运动套装的映衬下显得异常精神。

  冼东妹怎么会突然回到广州?笔者突然想起在北京上飞机前曾看到过北京媒体报道:第二批从雅典回国的中国运动员在前天中午就已经回到北京,冼东妹是其中一员。

  簇拥在人群中的冼东妹脸上始终挂着幸福的微笑,面对前来接机的亲友、领导和朋友的祝贺应接不暇,丈夫刘波也满脸喜悦在旁边静静地看着爱妻。据了解,刘波是8月22日直接到北京迎接爱妻凯旋的。“拿到金牌,我十分开心,同时也真的多谢各级领导以及全省人民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冼东妹对前来接机的省体校领导还没说完,就被一大群市民纷纷围住合影留念。
  图:昨天,奥运冠军冼东妹(左二)和丈夫刘波出现在广州新机场,旅客纷纷上前想与他们合影,刘波连连摆手:不用拍我。陈婷婷/摄

  (侯颖/编制)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