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海车祸伤员转医温州 部分伤情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9:18 温州新闻网

  宁海事故伤者在附二医接受治疗。(郑海华/摄)

  温州新闻网8月24日消息:我市旅游、卫生和保险等部门的及时介入,前天中午发生在宁海的温州旅行团翻车事件,已得到进一步的妥善处理。至昨天下午3时许,除部分伤员因伤情不能转移外,大部分受伤的旅客,已陆续从宁海县第一医院转移到温州各大医院救治,伤情稳定。另外还有11名伤员仍在宁海、上海、宁波三地进行救治。

手机聚焦中国军团战况 用UC免费发450条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盛夏靓丽风景线

  据市旅游局局长陈步麟介绍,事故发生后,市旅游局、市旅游协会立即组成事故处理小组,当天即前往事发地组织力量抢救,协助处理事故;为减轻当地医院的救治压力,昨天,市卫生局协调派出了14辆救护车,把大部分适合转移的伤员转移到附一医、附二医、二医、三医、中西医结合医院等救治;中国人寿保险和太平洋保险公司提前介入,预付了部分救治资金。目前,伤员伤情已基本得到控制。

  昨天,附二医接收了首批从宁海转移来纳的5名伤员。记者在该院急诊4楼观察病房见到了伤者陈先生,他被诊断脊椎错位,躺在床上无法动弹。据他回忆,前天中午12点,他和姐姐、姐夫以及朋友跟随旅行社在天河风景区吃完中饭后返回温州。出发刚10分钟,正合眼休息的他忽听到一声巨响,车撞到路边一棵树上,随后车翻下路边,一个翻身后停住。车里的人都惊惶失措,拼命想逃出车外,车内的骚动导致汽车重心不稳,再一次连翻后跌进农田。他当时并没有发现自己受伤,立即参与现场伤员救助,回来后脊椎疼痛,经检查才发现脊椎错位。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至昨天为止,42名游客中1人死亡,28人不同程度受伤住院观察,其余游客均已平安无事。(温州日报郑海华赵爽)(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